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雪盲一章通关感想

剧透透透











  (让我先尖叫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婊砸亚当斯你终于回来了我爱你!!!)
  小伙子你可以啊上次让我按箱子这次让我剪电线。反正我剪的厚的……
  亚当斯跟我讲,我一路上也遇见很多人,但是你是最特别的你最好了。
  我爆炸,我膨胀!哼哼哼,莉莉丝什么的就原谅你了(第一次没接受她的帮助来着)
  我在通讯器这边看到亚当斯被困在矿井下就特别捉急,恨不得百米冲刺穿过屏幕把他抱起来然后穿过屏幕放我床上。
  他跟我说讨厌自己被研究,其实我也想研究研究来着……当玩家绿化后,可以写文来着嘿嘿嘿。
  全程担心在黑不溜湫的矿井里遇见小绿。
  最后——

  辣鸡官方吃我一刀,快点更新啊啊啊啊啊啊(ノ=Д=)ノ┻━┻

评论(1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