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此为结束,此为开始

  自由之战1将要关服了,又或者说你看到这里时,它已经关服了。
  这个游戏因为他的优秀而吸引了许多玩家,也因为他的缺点被玩家抛弃。
  最后的这一个月里,还是有人开挂,平衡性还是极差。我今天用科林最后走过这片永恒黑夜的地图,忍不住叹气。
  玩家会记得自由的好与不好,其他游戏也会引以为戒,直到最后我们谈起这个游戏的时候,惋惜应该是大于憎恨的。至少他带来过热血沸腾的感觉,带来过真挚纯粹的快乐。
  最后,
  自由之战他还没完全凉透,你至少还能看到你熟悉的英雄驰骋在自由二瓦马尔河畔,当然啦,他们差别很大,而且有些人你再也见不到了。断罪之翼的故事更新到了第四章,他应该可以出到第五章,我希望们的故事会继续下去,而且人物性格别再崩坏了。
  最后的最后,作为大陆的一名勇士,我要对这些英雄说:
  我爱你,再见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