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我觉得新的狮心会长也挺不错的

  龙四一出来,江南大笔一挥,多少人心心念念的楚子航没了,啪的一下给你变出来一个中东人。
  你开始很讨厌他,草泥玛你谁哦?我楚师兄呢快还给我。我就认楚子航一个狮心会长!
  后来你发现卡塞尔学院里面的人基本上都是优秀的人,这个中东人并不讨人厌。他和凯撒这种少年君王比肯定是没有他这么耀眼,但他并不是个差劲的人,不过是你曾经沧海难为水罢了。
  你发现他静坐的时候也挺好玩儿的,你跟他相处久了也和他成了朋友,你开始害怕楚子航回来之后这个人会不会消失,可楚子航你也特别想让他回来。如果这个中东人是世界开的又一个玩笑,好吧,那我就会向世界复仇。








瞎写,一点感慨,我怀疑江南会拿这个可怜人做文章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