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我提前脑补一下剧情:


  路明非有点想上去啃一口怀里的男人,以确认他是不是真实的。
  是楚子航诶,老子辛辛苦苦找了这么久的楚子航,我花四分之一的我自己换回来的杀胚师兄,帮我在同学会上撑场子的八婆,面无表情的砍死无数死侍并且牛郎业绩杠杠的楚子航诶!
  这感觉太过真实也太过虚幻,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这感觉就像他小时候特别特别特别想要玩具店里那把仿真枪,但婶婶一直不给他买,自己攒的钱被路鸣泽“借”走了,但在六一儿童节那天,叔叔却拉着自己进店,说明非你想要那把枪叔叔给你买了一样。
  我的楚子航。他脑子里冒出了这样一个古怪的念头。这是我救回来的我说过我祈祷我求他不要死,这是我的楚子航。
  楚子航则被他压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看着路明非。这个男孩儿变了很多,以前自己十秒钟之内解决不了他那大概是因为两个人隔了八倍镜都打不到的地方,现在自己如果不提前准备,很难制服这个S级的大学生。
  我知道你才是最亮的那道光。
  这种三流台词太俗,可是好像非常贴切。他对面的男孩儿好像快哭出来了,但楚子航有点想笑。之前日本的事情让卡塞尔这三位专员都长大了不少,其中成长最快的无疑是路明非。
  他的确长大了好多,楚子航于是笑了。
  “路明非,”他开口,声音还是那么好听,一如既往的平淡,但充满了笑意:“我回来了。”











  诺诺:“你俩在地上打完了是不是要去床上打?要去床上打我就去开车了啊拜拜。”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