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常暗 感谢这位同志的图(❁´ω`❁)

警告:沙雕段子,没有cp向,我真的喜欢玩这种穿越梗。
可能会有个蓝白黄队的姊妹篇)


  可口可乐,肥宅快乐水中最著名的一种饮料。它永远不会错过热点,特别是世界杯。今年种花队虽然依旧没有进入世界杯,但他们世界杯相关的广告可是一点没少。买一瓶3块钱的可口可乐,就能拿到一个自己支持的队伍的手环,难道还不是美滋滋?抱着这个想法,不少人都掏出了3块又3块来支持可口可乐的生意。
  你刚刚买了两瓶可乐,你挑了一瓶水果牙和一瓶蓝白黄,决定一边看球一边喝。哦,今晚是你期待的水果牙的比赛,他们的头牌差一点就能进入16强,就看今晚的成绩如何了。
  “比赛开始——”随着解说员的声音,比赛开始了。你把两瓶可乐的手环都撕下来戴在手上,看着两边队员在绿茵场上奔跑。你十分激动,拧开水果牙那瓶可乐的瓶盖子喝了一口,真好喝!
  ——然后你眼前一黑,再一亮,诶我操,这是哪里啊。随着光线不再刺眼,你看见了你超级喜欢的球星——那个优秀到被央视黑骡子十秒的C罗!
  但哪里不对,为什么你似乎是躺在地上看他,而他以一种炽热的眼神看着你——就好像你是那个黑白交织的足球一样。
  别这样,你想,试图站起来,哦,你站不
起来,因为你就是那个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指定用球。转眼间,你就跟着他的节奏滚出了十几米。天旋地转,堪比飞行员日常训练,这么高速旋转也实在是什么都看不清了,你觉得你这辈子再也不想喝可口可乐了。
  然后他停下了,但你内心深处并不高兴,因为对方的两个球员已经跑到他面前了。别这样,你想,他要传球给队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由自主的惨叫出声,当然,你飞起来了,这种感觉如同你上课摸鱼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心哇凉哇凉的,感觉下一秒就要粉身碎骨一样。

  “踢你个球啊!”你大骂,猛然在沙发上坐起,发现那瓶水果牙的可乐洒了你一怀。你只好起身清理,没有发现电视里回放C罗的特写镜头中他似乎愣了一下。

  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东西的惨叫声。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