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守all】本周新任务

奥雅之光的背景
老玩家怨念系列
私心是守all所以标题是守all

【点击头顶冒感叹号的帝兰】
  帝兰:最近护城河总是有人称发现了奇怪的人在那里进行神秘活动,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你去调查一下。

  守护者:好的,交给我吧。

  威恩:诶,吃了蛋糕再走啊,我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守护者:我就边走边吃吧!(获得威恩导师的蛋糕)

【护城河】
  过场动画:守护者看到河边有一个湖蓝色长发的背影,从身后看不出祂是男是女。那人蹲在地上摆弄着什么东西。守护者悄悄的走过去观看,突然被水溅了一身。神秘人拍拍斗篷上的泥土,转过身来笑着看守护者。祂有和发色相同的眼睛,额头前留着刘海,身着白衣白裤,足蹬棕色长靴。
  动画结束

  神秘人:呦,你好啊。

  守护者:啊!你好!(被发现了!)

  神秘人:唔~看上去你就是守护者了……嗯,你穿的还挺漂亮嘛。
  这股熟悉又微妙的味道,你吃威恩做的蛋糕了?

  守护者:(拿出蛋糕)不,实际上我没敢吃,只是带在身边。你认识威恩导师吗?

  神秘人:当然认识,谁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威恩导师呢?以及不介意的话你可以把蛋糕给我。(失去威恩导师的蛋糕)
  唔,让我尝尝看他有没有长进……
  ……

  守护者:……您还好吗?

  神秘人:(泪流满面)我还是太天真了!居然会相信这人在厨艺方面真的有长进!但是味道还真的和记忆中的不一样了……咳咳……

  守护者:啊……(这人还活蹦乱跳的真是奇迹,他把整块都吃下去了!)我能否得知您的姓名?还有,请问您在这里干什么?

  神秘人:呵呵,是啊,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敖暗。我在护城河这里画了个法阵,用来监测时光脆片啊呸碎片……还用来监视暗影帝国的黑暗气息。

  守护者:(感觉不对劲)我知……啊!

  过场动画:法阵中升腾起一股黑炎,萨罗斯在其中缓缓出现。萨罗斯显然是一脸茫然的样子,手里还拿着酒杯。他扫视了一下周围,瞬间警觉起来。
  敖暗:好久不见,擅自叫你过来是很恶劣,不过很快你就能回去了。
  顺带一提,萨罗斯你这一身新衣裳真漂亮,不过我还是欣赏你以前那套。
  物是人非啊,守护者,护城河还是护城河,还是光暗之间的对决,不过两个人都变了好多呢。

  守护者被敖暗一把推向萨罗斯。

  敖暗:你不是很想玷污守护者么?给你了。

  萨罗斯虽然不太懂什么情况不过还是下意识伸手去接,此时一道剑风呼啸而过,隔开了二人——是帝兰!
  动画结束

  帝兰:守护者,你没事吧?

  守护者:我没事,会长小心!

  敖暗:啊,就是这样。虽然没有小黑兔,但主要角色已经集齐了。也是好久不见,帝兰会长。

  帝兰:守护者,你先回联盟总部等我,不要告诉别人发生了什么。

  守护者:可是——

  帝兰:相信我。

  守护者:……我知道了,会长你一定要小心啊!
【任务完成】

  萨罗斯看到帝兰来了,又下意识的要跑,但却发现在法阵里自己根本移不开步子。帝兰仍旧半浮在空中,洁白有力的羽翼上下挥动,面色不善。
  “测试完毕,萨罗斯显然会不断的纠缠守护者,而帝兰会长你,完美的担当了那个救美的角色。”敖暗似乎是长出了一口气,面带微笑的宣布莫名其妙的结果。
  而听完祂说话的二人都蹙紧了眉,帝兰先开口:“好好说话,现在守……祂不在这。”
  “没想到你变成这样了。”萨罗斯显然有些惊讶。
  “总得披个马甲,不然太容易暴露了。”敖暗耸肩。
  帝兰轻巧的落地,敖暗眯着眼睛看他的羽毛在风中划出漂亮的弧线,战神的双翼比苍鹰有力,比雨燕迅捷,同时也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
  “看多少次还是很帅啊……”什么时候我也有就好了。
  “这次又要麻烦你了。”帝兰叹气。
  萨罗斯举着酒杯叹道:“幻影帝国这次也要欠你的人情了。”
  敖暗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继而说道:“这次很难办啊,我回来就是想看看你们,叙叙旧啥的。让我解决奥雅现在的问题可是找错人了,我真的很难办啊。”
  “你以前从来没有说过难。”帝兰盯着敖暗。
  “你真的是祂?”萨罗斯挑眉。
  那人掐着腰,无言的沉默了一会儿,又突然笑出声来,祂悲伤的笑着道:“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笑,我真的没有办法,我能做什么?靠我的勇气还是晶卡?这么多年来连你都没有一点法子,我能有什么作为?你不还是老老实实的妥协,让别人滑稽的穿着所谓你的衣服,我看着你和那个家伙一起跳舞——别搞笑了,你要跳也不应该跳的那么别扭。还有那边那个抓碎了我快乐结晶的军团长大人,他以前耍的我团团转转的跟没头苍蝇一样,现在不照样要出卖色相。”祂一口气说了好多,像泄了气的皮球,一点没有刚刚守护者面前的神气,语毕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
  “咱们都知道这是没办法的事儿。”
  “你错了,”帝兰走到祂面前“你总是能做到不可能做到的事儿。”会长用了个柔软的儿化音,听上去简直不像他的语气。
  “你救了我妹妹,记得吗?在那之前谁都没办法找到她,但是你找到了,还破坏了幻影帝国的阴谋。”
  萨罗斯冷哼,不过含着几分笑意:“我记得,那时候你可真是菜鸟。”
  帝兰继续道:“你解开了苏菲亚的心结,在那之前我们都为她难过,但毫无办法。”
  “还拿走了宽容结晶,我得承认那是个极大失误。”萨罗斯不知道通过什么法子走出了法阵,和帝兰并肩站在敖暗的面前。
  “你帮大家找回了快乐,让悲伤不再扩大,嗯,再一次粉碎了幻影帝国的阴谋。”
  “不要再提我捏碎快乐结晶的事情了,反正最后你也找齐了。”单翼的男人看上去都要翻白眼了,不过敖暗觉得他难得见到他这么纯粹的开心,似乎是意识到了祂在想什么,萨罗斯幽幽的解释说:“和那个家伙玩什么相爱相杀的戏码真叫我恶心,还是和你斗智斗勇比较舒服。”
  “我们可从来不是朋友。”祂戏谑的瞥他一眼。
  “当时虽然没有意识到,但现在我发现——我的确尊重你。”
  帝兰跟着点头,难得一见的露出了微笑。
  “所以你愿意帮助我们吗,就像以前一样?”帝兰向坐在地上的人伸出手
  艾米女神啊,他居然笑了,敖暗心想。
  “不过就算你帮了我们,我们也不会对你放水的。”萨罗斯眯眼笑着,也向他伸出了手。
  “你们太狡猾了,”敖暗握住他们的手,借力站起身来“要知道自从艾米女神召唤我的那天起,我就没法拒绝会长你的任务。而从快乐结晶被你捏碎那天起——没错我就是要说,我就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揍萨罗斯这混蛋一顿。”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决定好自己想要发展的职业了吗?”
  “决定了!是初心者!”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