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作为一个刚入坑的人的影tu评cao

剧透慎入



  我听说过变形金刚的名声,此次恰好有时间有钱就去看了。
  看之前听说擎天柱要黑化,我还期待了一下——哎呀妈呀为什么我每次看电影都轮到主角黑化那一部才看。
  结果差点给我笑死了。从白到黑还好,从黑回复过来太TM简单了吧!基友在一旁吐槽:这难道是爱情的力量?我想了想,觉得无fuck说。
  你们硅基生物的黑化技术怎么这么菜啊!

  你们硅基生物的黑化技术怎么这么菜啊!

  你们硅基生物的黑化技术怎么这么菜啊!
  而且更可怕的是,为什么男女主感情线走的那么顺啊!他俩认识了几天啊!好好打仗为什么又开始谈恋爱了啊!还有小灵通……这翻译,迷。这个名字一开始是叶永烈的科幻小说里的主角,是个记者。因为他消息灵通,所以叫小灵通。后来你国电话也叫小灵通。为什么要用一个手机的名字叫他呢(ノ=Д=)ノ┻━┻不过这货真的是“鸟枪换炮”了,炸飞对面!耶——
  还有那个被擎天柱一脚踹出去的人,啊不,车,我记得他不是很厉害吗?啊?他怎么就这样飞出去不见了啊?戏份怎么这么少啊?
  男主是怎么靠那把剑挡住一个那么大的机器人的剑的啊!按理说剑没事人该死了啊?他挡完又扔掉了啊?!这玩意有什么用啊?那些护卫棍子的机器人,都叫啥啊?他们戏份也不算少,是跟那个坦克一样老年痴呆了吗?还有大黄蜂打纳粹那一点,我脑子里蹦出一句话:

  不是我们不努力,奈何英军有高达。

  还有长老,喂喂喂,这个功夫让我想起我国的气功大师们,一种蜜汁优越感油然而生。
  特效爆炸,而且看的还是杜比环绕声,很不错。而那个热破,唔……我还以为他会再变成别的车型的。
  至于骑士精神……不予置评。就那样吧。

评论(1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