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一个脑洞(你tm怎么这么多脑洞)

如何和灵蛇相处?
友情向?
欢脱梗

  事实上,作为一个玩家,你是不可能中毒的。在山庄的某天,你看着灵蛇抱着一大堆东西去做毒药,无视他明显如同纸老虎一般的威胁,屁颠屁颠跟了过去。
  小锅里咕嘟咕嘟冒着原谅色的泡泡,你在那堆奇奇怪怪的东西里挑了个认识的果子拿出来嚼,灵蛇狠刮你一眼,又开始威胁你。你笑了笑,道:“挺好吃的,不愧是天下第一挑得果子。”
  “……哼,算你有眼光。”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对付有点蛇精的老蛇,也许自己也假装的蛇精一些更好。
  月亮就那么慢慢爬上来,等那锅毒药不知怎的越来越香,色泽越来越漂亮,你已经按捺不住想喝一口的冲动了。
  大晚上的,有点饿了嘿。
  “尊上,这个……那个……”你有点尴尬的问灵蛇要药喝。
  他还是那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和语气:“怕了?那就快去睡觉,别在这儿打扰本尊炼毒。不然就让你知道本尊的厉害。”
  “不,其实我想尝尝,闻着挺不错的。”你一脸义正言辞,一边说一边拿出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勺子,伸向那锅奇怪的汤汁。
  灵蛇哑然失笑,他憋着没动,直到你把一勺毒水送到嘴里前一瞬,才出手打飞了勺子。
  “诶诶诶你怎么这样浪费啊,怪可惜的!我看你加了不少金贵东西,这每一勺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我跟你讲浪费是极大的犯罪你知道不知道?”你假装生气,憋笑差点把肺憋出癌症,作势就要把锅端起来喝。
  “嗷!”在你马上要碰到锅时,蛇杖打开了你的手。贼辣疼,你想,自己真是作死。
  “如果碰到烧的滚烫的锅,可不是疼一会儿就能好的事儿。”灵蛇瞪你一眼,面色不善。
  “好吧,我去睡觉。”



























  “但是我还是很鸡儿饿啊!”(ノ=Д=)ノ┻━┻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