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脑洞】如果中国的特工在主角小队里

一直开脑洞
从来不合理
无责任搞笑
娱乐向而已






1你说他的代号啊?不是吃的,就是很路人的名字而已!在下王建军

2哈利黑框的眼镜让他有点想念诗…他控制住了自己想要转职成魔法师的嘴。

3贩毒那位是脑子被驴踢了吗机器人造的那么好不好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创美丽新世界非要玩地狱模式的瘟疫公司。

3.5消防斧砸在酒桶上,他忽然想来句“八十!八十!”给梅林他加油鼓劲。

4跳绳啊……他想,想当年我脖子上戴着红领巾时,也在操场上肆意的蹦跳过呢……

5意大利这个破山好冷,他想回东北玩泥巴。

5.5你TM傻啊,你说你有个中国名谁会信啊!!!!

6我要是死了,拜托给我在烈士陵园找个好一点的位置,让我可以受人敬仰。

7你带了什么啊,他开睡衣派对你搞代购吗!王建军点了点头,抽出英国特工提供的黑伞,沉声道:“没有枪,没有炮,友军给我们造。”

8他可是拿着护照进英国的好嘛,搞笑,怎么可能有违禁品。

9“友军别开枪——”他叹了口气,其实他内心也挺有个声音再说:让那些吸毒的垃圾去死吧。

10他在和查理搏斗时,心里闪过一个奇怪的念头——传说中的麒麟臂?

11作为爱与正义的使者,代表绞肉机消灭你!
……等会儿这好像是日本来的梗啊。今天怎么净跟魔法过不去。

12真是皆大欢喜的结局,莫名觉得婚礼之后的舞会会有李谷一老师的难忘今宵。

13“歪?妈,李婶让我带的东西我都带齐啦,明儿就回国,昂,你放心,我代购做的可好啦!明年就能买房辣!”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