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居然完结了……感慨万千

  刚开始看的那时候,不过第四话而已。在知音漫客里,我那时候其实最喜欢御狐之畔。后来,我渐渐喜欢上了这个漫画——当吕布和貂蝉手牵着手,站在玉石空间里的时候,我有点难过,有点感动。
  后来戳中我萌点的是子龙。
  后来我喜欢昊天x冷漠
  后来我被太傅圈粉,还写了cp的段子。
  后来他停更了,重新开始更新后啊,画风和剧情都变了。草草完结已经不在乎了,毕竟,还有一个结局。
  记得当初画风崩坏,后来又美到令人窒息,最后又变得奇怪。当初斩杀恶灵的升级流设定,最后变成了三国杀。
  但是带给过我欢乐和感动就够了。
  如果有第二季,我还会看,如果没有,我会记得回来看看。
  想想也有七年了吧。不知不觉,追了好久啊……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