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晔

杂 食 党
lofter估计待不长久了,收拾东西准备跑路
可我该跑去哪里呢

【别拦我!我要写脑洞!】就是这样!

本来是想写虎月的,不知怎么的就有点枫月的倾向。但其实可以当无cp看待的。
本来想写杀雕向的……莫名其妙就……
喜闻乐见小枫复制梗。








尤里•潘卓夫那天晚上在法院外面遇见了镝木•T•虎彻,镝木•T•虎彻那天带着自己的女儿镝木枫。
  是何等的缘分导致那天晚上巴纳比没跟着自己的搭档过来已经不可考证了,现在想想还真是幸运。
  他几天前因为处理社会的渣滓受伤,本想早早的回家,走着路都感觉地板是软的,看到那男人带着小姑娘,又想到自己从上任那一天起手头就永远都有这个蠢蛋的案子,不得不站定寒暄了几句。
  说来缘分也真的奇妙,两个人平时还真的不算多么生分,一个人能和审判官在法庭上见面的次数比寄宿生回家的次数还多,那他们要么相看两厌,要么已经习惯彼此的存在了。而Lunatic和Wild Tiger打过的架,尤里已经懒得去一一清算了。
  正所谓白天开会打官司,晚上打架看资料,审判官的人生大起大落提不上,累是真的。
  他说着和往常一样的体面话,却站的非常勉强,眼前却已经开始出现片片雪花,世界由彩色变成了黑白,就像很久以前电视机失去信号的屏幕一样。
  “尤里?喂喂,没事吧?”他看向那个声源,的确看到有人形的东西在动,但已经完全看不清楚了。自己居然能活这么长时间真是奇迹啊,审判官想,他摇了摇头,不知道是想说我没事还是想让自己清醒点,超没形象的坐到了法院外的台阶上。他可不想晕倒在地,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难受,坐下歇一会就好了。NEXT的自愈能力虽然比一般人来说要强,可像他这样蛮干的话,身体也会强烈抗议的。
  “只是血糖低而已,不用担心。”
  “那这些给你!”女孩儿不知何时从自己皮质的挎包里摸出了被闪亮的粉红色包装纸打扮的糖果,这些小家伙尤里在HERO TV的广告上看到过,HERO们每人代表一个口味,粉红色的一看就知道是Bunny代表的草莓味。
  尤里伸手接过,虽说贫血和低血糖完全是两种情况,但他依旧吃了颗糖。草莓味实际上只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而已,他现在却露出了难得的笑。甜食就是这种能让人心情变好的拥有奇妙化学式的东西,他谢过了她的好心,也看到了虎彻眼里的欣慰。
  本来他站起来就要走的,按理说低血糖恢复的挺快的,他现在感觉好多了——然后差点从台阶上滚到马路上,要不是虎彻眼疾手快接住了他的话。
  “真的没关系吗?要不要去医院……好吧,那干脆我送你回家吧。”虎彻长叹,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一个赛一个的爱逞能,他面前的尤里看上去糟糕透了,本就苍白的脸色现在看上去更加令人担忧了,明明是可以示弱的情景了,却还在硬撑。
  “……那麻烦你了。”不愿意欠人情的家伙终于点头,在下一秒就被打横抱起,“你的车在哪里?”
  “让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冷静,烧死他有违你的正义。
  “我觉得你不行,除非你爬过去。”虎彻摇头,他看到了尤里的车,悠哉悠哉的准备走过去,小枫看着他俩拌嘴,偷偷地笑。
  这时候审判官那辆银白色轿车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这么远也不知道他在捣鼓些什么。
  三个人愣了一下,然后意识到这是偷车贼好吗!
  这就很着急了,虎彻把他放在地上,摸了一下女儿的头就发动能力冲了出去,追着那已经开始在路上狂飙的轿车瞬间就看不到人了。
  在暖黄色的路灯照耀下,一个西装革履的躺在地上的白发男人,和一个蹲在他旁边的小姑娘就成了奇特的一景,虽说没人看到就是了。
  “那个,去长椅上躺着吧。”小枫提议,然后尤里通过了这条提案,她扶着他坐在路边的长椅上。

  Lunatic被一个小学生关心照顾了呢。

  滚开,别在这种时候!他心头火起,但无法控制那个虚影对他的嘲笑。

  你觉得你值得被如此关照吗?你在为什么而愤怒?

  他正要张口反驳,小枫却打散了那个幻影,“大哥哥,爸爸回来了。”
  远处模糊的人影逐渐清晰,可那人并不是虎彻。
  “呦,看看我发现了什么?真是可爱啊,小学生?初中生?还有一个帅哥儿。都好都好,今天我可真是lucky。”穿着黑色棒球衫的男人大声的笑了起来,尤里几乎是在瞬间就认出了他:纳夫,强奸未遂杀人,畏罪潜逃,NEXT能力是高速移动。
  “小枫,别离开我。那个人是通缉犯,能力是高速移动,有点麻烦。”尤里冷冷的盯着纳夫,现在暴露身份也没办法了,总不能让他得逞。自己现在这种情况勉强能保护得了这个小姑娘吧,等到虎彻那个白痴回来就行了。
  “啊呀呀,我居然这么出名?这可不怎么lucky。”纳夫嘿嘿一笑,猛地发动了能力,但并没有上前。
  “乖乖的过来的话,就不欺负你的大哥哥呦。”
  小枫深吸一口气,同样发动了能力。她想的很简单,发动百倍神力先一击制服这个人再说,如果被他碰到了,新的能力一时间无法掌控,反而更加危险。
  可是,百倍神力怎么会变成火焰?在小枫发愣的一秒钟内,蓝色与绿色交织的火焰包围了纳夫,将他围困在原地。
  “Lu……Lunatic?!”罪犯惊恐的环视四周,想要寻找血月之下那诡异的面具,但他并没有找到,他不甘的看了一眼女孩,拼命发动能力跑出了火焰圈,浸入了街边的黑暗中。
  尤里此时的惊讶并不亚于纳夫,他无比熟悉那火焰,那是他的工具,他的身体的一部分,镝木枫和我的能力一样,所以才不让别人发觉她自己是NEXT?
  “啊咧?!我的百倍神力为什么变成了Lunatic的火,明明刚刚爸爸还……”小枫看着自己燃烧着火焰的双手,缓缓扭头看向长椅上端坐的审判官。
  “……你”她有点害怕,心中瞬间闪过无数个念头。
  “Lunatic的确很厉害呢,他今天帮了我们大忙。”尤里露出了他惯用的微笑,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他是个温柔的大哥哥在安慰自己的小妹吧。
  “你刚刚看到他了?那个神秘的Lunatic?”
  “嗯,刚刚还在屋顶。”
  “可我的能力……怎么会这样?”
  “你的能力是怎么样的?”
  “就,就是这样!”

评论(4)

热度(8)